2014年6月29日 星期日

路跑渣打十公里




跑步, 羽毛球, 籃球  -- 這三者運動之中,


我最喜愛跑步, 因為你可以在路上跑 (路跑)

不一定要往運動場呢 !










其實我曾經學過跑步,大約在2007年,

Edmund很有耐性的鼓勵我跑步,


又陪我跑,我都感動。



有些基督門徒福音會的弟兄在2010年尾,


積極報名參加 2011年 的 渣打十公里,


但有人報不到名,我則慶幸報到名。


我在那數月很勤力練習跑步,


直至練習到可跑完十公里。










2011220(星期日),凌晨4am起床,

乘鐵路往起點(維多利亞公園)報到,



我跟著與很多人一起在路上跑


我們跑呀, 跑過不停的跑。


我雖然彼倦 , 靠著神繼續奔跑 !








我跑了約一小時二十多分鐘,

我們已望見終點 - 維多利亞公園.

我們立時振奮起來, 加速步伐,

尤其是有很多 '啦啦隊' 在終點前面的二條街內鼓勵我們呢 !

於是我們齊心盡全力衝過終點呢 !






最後都成功跑畢渣打十公里,


個人時間是 1 hr 29 min,以我的身體狀況來說,

我已經很滿意 !




剛跑完,我還要乘巴士返教會呢 ! 感謝神,

我還趕得到在崇拜開始時已到達教會呢 !



感謝神,就是因為返教會,


能得到弟兄的鼓勵,我才終於跑畢渣打十公里呢 !








今日特別開心, 於是介紹一下我們教會年青人的籃球隊,  




這年青人就是籃球隊的隊長.



籃球隊的隊名是 '恩典', 是的, 我們都要感恩.




籃球隊最特別的地方就是 :



他們 由 起初 諷刺犯錯隊員 (他們很年青愛玩) ,



變為 鼓勵支持犯錯隊員 ! 他們成熟了 !



他們向彼此 顯出神的恩典,



他們真是 為神打籃球 !





延伸閱讀 :


反思: 做運動真是這麼難嗎?


同船同心一家人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